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NBA已失去比赛的美丽 我的生涯很快结束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39岁的保罗-加索尔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提及了职业生涯的方方面面,他感叹如今的NBA已经失去了比赛的美丽。

  在他眼里,如今的NBA已经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已经改变了许多,对于我来说,大的变化是比赛本身。现在是每一次攻击的时候,投篮非常快,球权时间短,传球更少。现在有更多仓促的出手。”

  “当我年轻的时候,一些在今天被尝试的出手会被教练勒令坐到板凳上,以示惩罚。现在是在前8秒就被鼓励投篮,这失去了比赛的美丽,比赛的纯度。不再有内外线的传球,不再是内线两个大个子,很多球队都是打五个小个子的阵容。”

  但他也明白这就是新的趋势和时代,“这是不同的,我想继续保持战斗。我认为你可以靠两个高个子赢球,我希望在自己还在打球的时候,能够为这种理论贡献一份力量。事实是NBA喜欢目前的动态和速度,这也是世界和社会的演进。每一件事情都更有动态和快速。”

  这是加索尔的第19个赛季,他在开拓者枯坐板凳。他说自己的职业生涯快要结束了,“我不担心未来,我理解职业生涯要结束了。这是我这些年一直在消化的东西。我确信我作为篮球运动员的生涯很快就要结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