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快船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11-07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快船在主场105-94战胜爵士,前段时间三战两负之后,近期再度迎来连胜,状态回暖明显,赛季至今,快船在主场的四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主场表现比较有保障。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在客场以134-106大胜没有唐斯的森林狼,字母哥在内线几乎无人能敌,砍下34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另外还有6次助攻进账。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本场比赛快船轮休伦纳德,实力是明显下降的,而雄鹿这边则是人员齐整,在原本的阵容对比中,快船的内线处于劣势,伦纳德是他们难得的锋线优势,但现在伦纳德不打,快船锋线优势消失一大半,这一场比赛,即使快船坐镇主场,只怕也难以抵挡住雄鹿的冲击。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