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4+15+6雄鹿擒狼迎三连胜 威金斯砍25+3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胜2负)延续胜势。阿特托昆博得到34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6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确立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34-106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胜2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4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6分和4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25分,科温顿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贝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吉昂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蒂格得到10分和3次助攻,内皮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因为现场的篮筐存在问题,开赛前不得不对篮筐进行更换,比赛被推迟了近1个小时才开始。雄鹿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布莱索独得7分,大洛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2-4领先。科温顿连拿5分试图追分,米德尔顿还击三分,布莱索保持手感又进两球,首节还有6分30秒时雄鹿队以21-11领先10分。科温顿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威金斯也投中三分,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伊利亚索瓦跳投还击,内皮尔命中三分,阿特托昆博连取4分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1-27领先。布莱索单节得到11分。

  阿特托昆博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雄鹿队扩大优势。莱曼跳投还击,字母哥扣篮得手,布莱索打3分成功,雄鹿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以43-33领先10分。内皮尔和格拉汉姆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10秒时森林狼队以45-47落后2分。伊利亚索瓦三分回应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希尔命中三分,阿特托昆博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64-57领先。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5分,科温顿得到13分。

  马修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雄鹿队领先10分。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米德尔顿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5秒时雄鹿队以86-65领先21分。森林狼队追回4分,阿特托昆博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得6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莱曼打3分成功,冯莱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2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81-96落后。迪文森佐找到手感,他在本节结束前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队以102-82领先20分结束第三节。

  布莱索罚中两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威金斯和蒂格联手5分,森林狼队以87-104落后。阿特托昆博突破得手,他又助攻科沃尔三分中的,雄鹿队以111-90领先。贝尔连追4分迫近,米德尔顿独得5分,迪文森佐两次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雄鹿队以126-96领先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雄鹿队以134-106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威金斯、格拉汉姆、科温顿、吉昂

更多关于"雄鹿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