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本季单打效率* 里弗斯:早说他最像乔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道格-里弗斯在某节目上公开宣称莱纳德是最像乔丹的球员,当时引发了不少争议,同时他还因为违规招募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

  结果到夏天,莱纳德真的加盟了快船,而且在新赛季打出了非常恐怖的效率:场均29.3分7.3篮板5.7助攻2.3抢断1.0盖帽,仍然是MVP水准。

  众所周知,莱纳德的进攻有非常古典的一面,干拔中投是他的绝活,他的确被媒体赞为乔丹和科比的传人。而本赛季,他单打效率恐怖,平均每回合得到1.33分,高于联盟98%的球员。

  这样强大的单打能力,也让他在关键时刻特别值得信赖,队友祖巴茨就说:“第三节落后10分,我坐在板凳席上一点不慌,因为知道有小卡在。他就是那么关键,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就可以进球。”

  祖巴茨指的是快船战胜爵士的比赛,莱纳德前三节状态不算好,但在最后10分半钟狂砍18分。

  里弗斯则再次强调莱纳德跟乔丹之间的相似之处,“我的想法没变,如果你们认真了解,就知道我所说的,是他的体型跟乔丹最相似。球员身体的类型,我觉得没人比卡瓦伊更像MJ。他们的手掌大小、臂展长度,也有打法,极其相似。”

  对于自己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莱纳德则说:“我只是想抓住机会,保持侵略性,不要逃避。我为自己的能力骄傲,我知道赢球并不需要我投进每一球,但保持侵略性,寻找到乐趣是比结果重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