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76人领跑 洛城占据二三勇士跌至第28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已启幕,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保持不败的费城76人队继续领跑,洛杉矶快船队紧随其后,收获5连胜的洛杉矶湖人队排名第3。再遭伤病打击的金州勇士队继续下滑,他们已跌至第28位。

  上周最佳球队:热火(3胜0负)——巴特勒时代的热火队以不败开局,他们是联盟中两支攻守两端都排名前10的球队之一。

  上周最差球队:公牛(1胜3负)——公牛队成功击败了伤兵满营的活塞队,可他们输给了尼克斯队、骑士队和阵容更加不整的步行者队。

  升幅最高球队:步行者(+8)、热火(+8)、三支球队(+6)

  跌幅最高球队:勇士(-8)、火箭(-7)、掘金(-6)

  1.76人5胜0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前主帅布朗曾表示在巴特勒离开后,恩比德将会成为球队关键时刻的关键先生。周二对阵老鹰队时,76人队的确是这么安排的,结果恩比德造成科林斯犯规。在恩比德被停赛的第一场,投中制胜球的是科尔克马兹,他在底角命中三分。对于开季不败的76人队来说,本周他们会面临更多考验。

  2.快船5胜2负(3)

  莱纳德在快船队首个背靠背的第一场休战,这让他保存体能,结果在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有生涯新高32次出手。当莱纳德出赛时,快船队5胜1负,他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比他不在场时多得到27.5分。莱纳德在首节仅有37%的命中率,可他能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提升命中率,第四节场均12.6分领跑联盟,这一节有55%的命中率,16罚全中。本周快船队仅有2场比赛,可这恰恰是一次背靠背比赛。

  3.湖人5胜1负(6)

  霍华德本赛季24投19中,他在球队战胜马刺队时7投7中,有一些扣篮表现。当霍华德在场时,湖人队的进攻表现更好。不过湖人队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当霍华德和戴维斯一同在场时,湖人队每百回合失分少于80分,对手内线的命中率仅有39%。库兹马的回归让湖人队多了打小个阵容的机动性,可在球队做客德州的两场胜利中,关键时刻都是霍华德留在场上。在霍华德1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球队净胜67分,这仅次于莱纳德排名联盟第二。

  4.凯尔特人 4胜1负(10)

  凯尔特人队是联盟上半场表现第3糟糕的队伍,每百回合净负8.2分,塔图姆、沃克和海沃德在上半场的有效投篮命中率都低于40%。不过在下半场,凯尔特人队却成为联盟中最棒的队伍,每百回合净胜19.5分,这三位球员的命中率都升至64%以上。上周四对阵雄鹿队时,绿军下半场打了对手74-47,这让他们拿到赛季最佳胜利。未来10场比赛有8个客场,沃克将在周五重回夏洛特。

  5.热火 5胜1负(13)

  巴特勒在3场比赛中场均得分少于15分,热火队在关键时刻也不太需要他发力,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巴特勒在场的93分钟里,球队每百回合净胜超过30分。面对老鹰队、火箭队,热火队都有不俗表现。下一周热火队将开启客场之旅,他们也面临更大的挑战,他们需要延续当前的防守表现。

  6.雄鹿 4胜2负(4)

  雄鹿队又一次挥霍领先,在输给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他们挥霍了19分领先落败,周日对阵猛龙队时他们险些挥霍26分领先。上赛季雄鹿队有37%的投篮来自限制区,这排名联盟第2位,而本赛季他们仅有28%的投篮来自限制区,这排名联盟第29位。字母哥的个人数据有些下滑,布罗格登的离开也让球队在限制区的得分减少了7.6分。防守端方面,雄鹿队在保护篮筐上做得更好,可他们还需要提升进攻表现。

  7.森林狼 4胜1负(5)

  森林狼队有一些喜人的变化,他们是命中率进步最大的球队,节奏的提升幅度排名联盟第4。在防守上,森林狼队也有明显进步,每百回合失分与上赛季相比少了10.9分,一部分原因是他们在篮筐保护和三分线防守上做得更好。在唐斯缺阵时,森林狼队让奇才队与前一场相比少得了49分。唐斯还要停赛一场,不过接下来的11场比赛有8个主场,这将是森林狼队提升战绩的好机会。本赛季森林狼队已在客场赢了3场,上赛季他们的第3场客场胜利来自于第10周尾声阶段。

  8.掘金 4胜2负(2)

  在球队输给鹈鹕队后,主帅马龙称自己的球队在防守端的努力程度让人尴尬。不过掘金队打关键时刻的能力还是不错的,本赛季在胶着比赛关键时刻的战绩是4胜1负。约基奇在关键时刻13投9中,这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当约基奇使用率超过20%时,掘金队4胜0负。未来10场比赛有8个主场,约基奇将会遇到强手,恩比德和唐斯将解禁复出。

  9.独行侠 4胜2负(15)

  联盟新的第一进攻球队,他们看起来也是一支很不错的队伍。客场战胜掘金队,主场给湖人队制造了莫大麻烦。但东契奇在场、波神不在场的57分钟里,球队每百回合净胜对手近23分。波神在克里夫兰找回了手感,14投7中,还有6次盖帽。总体来看,独行侠队的防守还不是很好,不过本周他们将遇到三支进攻排名联盟下游的球队。

  10. 猛龙 4胜2负(11)

  猛龙队在第三节非常出彩,第三节的净胜分是55分,这一节有55%的投篮是三分球,本赛季的6个第三节都力压对手,最少也净胜6分。周日对阵雄鹿队时,单节打出的40-29不足以帮助他们逆转。麦考上周出战了两场,可现在就因为膝盖疼痛而不得不再次休战。

  15.火箭 3胜3负(8)

  火箭队遇到的6支球队里有5支目前排名进攻前10,这也导致火箭队完全展开对攻模式,他们的防守数据下降很多。对手的三分投篮率排名联盟第28位,对手的三分命中率(43.3%)排名联盟垫底,而上赛季这两项数据分别排在联盟第8和第2位。本周联盟排名第29位的防守将会遇到进攻第29位的灰熊队,这将是火箭队反弹的良机。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爵士队、太阳队、马刺队、开拓者队、火箭队、活塞队、雷霆队、步行者队、魔术队、篮网队、老鹰队、黄蜂队、奇才队、鹈鹕队、骑士队、公牛队、国王队、勇士队、灰熊队和尼克斯队。

更多关于"76人 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