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劍指烏「拓」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常規賽迎來一場精彩對決,由快艇坐鎮主場迎戰拓荒者。拓荒者過去4場常規賽輸足3場,球隊自開季以來的狀態一直飽受質疑,兼且此番還要挑戰由李奧拿德率領的快艇,拓荒者不宜高估。

  上仗快艇在缺少李奧拿德和P.佐治(今仗因傷繼續缺席)兩大巨頭的情況下,以殘陣迎戰實力超群的公鹿僅僅落敗5分,確實讓人頗感可惜。儘管快艇上仗輸球,但是球隊的整體發揮仍然可圈可點,在李奧拿德和P.佐治均缺席的情況下,球隊的實力仍能達到聯盟頂尖,尤其是路易斯威廉士和夏利爾的表現更是不遜色於任何一支球隊的雙人組,當中後者交出34分外加13個籃板的成績單更是讓人驚喜,可見主帥李華士同樣已經找到能讓這對組合發揮出1+1大於2的辦法,未來等到P.佐治回歸,快艇才算真正開始展現自己的實力,到時候恐怕又是一支曾經的「勇士」。值得一提的是,繼續坐鎮主場作戰對於快艇來說絕對是另一大利好,除了減少舟車勞頓的奔波之外,球隊的主場戰鬥力同樣值得擁躉信賴,要知道他們賽季至今5個主場能贏足4場,期間得分均能實現破百的進攻演出不俗。今仗迎戰處於連敗的拓荒者,快艇贏面值得秤先。

  拓荒者今季表現明顯未如預期,球隊現今在西岸已經跌出前8的位置,上仗還敗在名列西岸倒數的「無星」勇士腳下,近4仗常規賽輸足3場無疑打擊球隊士氣。雖然利拿特還是大家熟悉的利拿特,但拓荒者的其餘球員表現總體還是難盡人意,尤其是雙槍之一的麥高林表現欠缺穩定,上仗不敵勇士的比賽麥高林全場16投僅6中,只交出14分、6次助攻和1個籃板的成績單明顯未算合格。另外,拓荒者的後備隊員同樣需要反省,皆因目前除了利拿特、麥高林、路尼賀特和H.韋西迪這4名常規正選之外,其餘隊員的均場得分還未能上雙,拓荒者想要重返西岸前八之列,後備陣容必須在此後盡快作出調整。更為不利的是,拓荒者目前內線傷兵滿營,球隊本身就在常規賽開打前面對著紐基和P.加素爾的傷停,再加上此前查克哥連斯宣佈接受左肩手術後,拓荒者就只能更多地依靠H.韋西迪,這對於拓荒者的內線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此行挑戰主場戰鬥力強勁的快艇,拓荒者難有作為。

更多关于"快艇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