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快船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11-08  11:30


  快船上一场在主场不敌雄鹿,在伦纳德轮休的情况下,里弗斯一口气将哈雷尔和路威都提上首发,对于这哥俩来说,打首发还是替补都没什么太大区别,照样虎虎生威,两人合计砍下68分19篮板16助攻,在缺少了伦纳德的情况下,快船凭借着这两人的暴走硬是一直和雄鹿紧咬比分。

  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9分不敌勇士,这场比赛胡德和麦科勒姆双双哑火,两人合计只有18分进账,外线7中2,投篮24中7,实在是非常糟糕,对于这支没有库里、汤普森、格林和拉塞尔的勇士,开拓者明显给予的重视不够。

  快船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这两场比赛球队都是主场作战,且上一战他们轮休了伦纳德,为的就是更好备战本场比赛,因此此役可以看到一个“满血归来”的伦纳德,开拓者目前的打法过于单一,外线虽然有后场双枪坐镇,但这两人的状态也是时好时坏,而快船这边有一众外线防守悍将,利拉德、CJ大概率会被锁死,本场快船坐镇主场,看好快船赢球*。

  分推荐:洛杉矶快船(-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