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认可轮休小卡没违规:他被列在快船伤病名单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快船前锋莱纳德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缺席遵守了联盟关于球员休息的规定,并没有违规。

  此前,莱纳德没有参加快船于当地时间周三面对爵士的比赛,这场比赛被ESPN直播。今天,莱纳德同样不会打迎战雄鹿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是ESPN直播。这引发了一些对于莱纳德是否无故缺席比赛的质疑。

  NBA发言人迈克-巴斯告诉ESPN,“按照联盟的休息政策,莱纳德不是一位健康的球员,他被列入需要处理膝盖伤势的快船伤病报告名单。联盟办公室在咨询了NBA的体育医学主管之后,欣然接受球队医疗组的决定,即莱纳德在目前阶段还不足够健康到打背靠背的地步。”

  消息源还告诉ESPN,快船在不远的未来都不会让莱纳德打背靠背的比赛。现在,得到了联盟的首肯,快船肯定会大胆放心地让莱纳德尽可能地多休息。

  快船轮休莱纳德的举动当然是为了他未来的长期健康。早在2017年4月,莱纳德还在马刺打球的时候,莱纳德就没有打背靠背的比赛。上赛季,他在猛龙征战,轮休了很多场次,结果保持了很好的体能状态,最终在季后赛率领球队夺冠。

  莱纳德至今的状态不错,他参加的6场比赛里场均29.3分7.3篮板5.7助攻2.3抢断,表现抢眼,快船也取得了5胜2负的不错战绩。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