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深圳启用拜克斯代替杰克逊 对辽宁开始实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深圳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将用后备外援德怀特-拜克斯代替皮埃尔-杰克逊,从今晚客场对阵辽宁男篮的比赛开始。


  新赛季深圳男篮经历了两连败,小外援杰克逊虽然具有极强的砍分能力,但是与球员之间的整体配合默契还远远不够,所以经过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的研究,做出了启动拜克斯的决定。

  拜克斯作为深圳队上赛季外援,共为球队出战39场,场均拿到20.5分4.7个篮板4.9次助攻。

  以下为球队原文:

  北京时间11月8日,因考虑到球员之间的整体配合默契程度,经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研究决定,后备外援德怀特·拜克斯将代替皮埃尔·杰克逊从今晚客场对阵辽宁男篮的比赛开始,代表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征战CBA联赛。同时感谢皮埃尔·杰克逊为球队的付出,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