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执教首胜!北控胜深圳 孙悦首秀砍13+5+4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CBA新赛季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北控男篮在主场迎战深圳男篮。两队在前三节打得非常胶着,北控队在第三节上来打出一波9-0攻击波,把比分拉开。最后27秒王子瑞命中关键三分锁定胜局,北控队以108-103击败深圳,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四节比分分别为:26-28、30-27、28-24、24-24(北控在前)。

  首节比赛开始,新科状元王少杰率先为北控拿到两分。深圳这边顾全手感火热,接队友传球连续命中2记三分予以回应。杰克逊三分再中,深圳队开场就投中3记三分球。重返CBA赛场的孙悦抢断反击一条龙暴扣。王少杰接弗格传球再得两分,两队战平。杰克逊命中三分同时制造犯规,成功打四分。孙悦防守端再度立功,成功制造穆罕默德进攻犯规。张帆命中三分后,北控首节以26-28落后。

  次节比赛,孙悦一上来就接到弗格传球命中三分,北控实现比分反超。沈梓捷立刻打中两分回应对手。两队比分一直紧咬,深圳队保持着微弱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6分46秒,孙悦助攻桑尼得分,北控实现了比分反超。一分钟后,孙悦接弗格传球再中三分,状态是越来越好。深圳队两大外援杰克逊和穆罕默德连砍5分。半场结束前49秒,王少杰稳稳打中两分。半场打完,北控以56-55领先。

  易边再战,北控亚洲外援桑尼篮下突破不慎崴脚,所幸并无大碍,他起身后又继续坚持比赛。深圳队外援皮埃尔-杰克逊持球冲击篮筐,孙悦迅速补防送上大帽。弗格助攻张帆打中两分,穆罕默德制造孙悦犯规两罚全中,两队继续战平。杰克逊三分命中,弗格上篮得手给予回应,比分始终胶着。弗格和桑尼连续制造杀伤,6罚全中,北控队建立了7分的领先优势。杰克逊连中2记高难度三分,弗格立刻三分回应,两大外援上演飙分大战。随着弗格突破上篮命中,北控以84-79领先。

  末节比赛,深圳队进攻突然断电,北控队掌控了场上局势,一波9-0攻击波拉开了分差。孙悦命中三分,王少杰两分再中,北控队建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弗格防守中领到第5犯,马布里投诉领到技术犯规。沈梓捷暴扣得手,穆罕默德再添两分,分差缩小到5分。穆罕默德关键时刻2次运球失误。王子瑞三分投中,北控自此锁定胜局。最终,北控以108-103击败深圳。

  双方首发:

  北控:孙悦,许梦君,凯尔-弗格,王少杰,桑尼-萨卡基尼

  深圳:皮埃尔-杰克逊、贺希宁、卢艺文、顾全、李慕豪

更多关于"北控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