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推荐:北京首钢VS上海久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上海久事

  时间:2019-11-08  19:35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105-102力克山东,球队收获新赛季两连胜,这一场比赛中,尽管山东的内线球员身材高大,但是北京利用球员之间的默契和更好的战术素养,球队在三秒区的成功率比山东更高,在第四节全队没有投中三分球的情况下依旧把胜利收入囊中。

  上海上一场客场面对北控,球队在首节就落后8分的情况下,二、三节调整成功将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并在末节抵挡住了北控的反扑,最终在客场收走胜利,董瀚麟、李根等国内球员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这两支球队最近几个赛季的交手频次非常密集,光是季后赛交锋就已经非常多,彼此之间也非常熟悉,上海连着两个赛季在季后赛中被北京横扫出局,心里必定憋着一口气。

  本赛季两支球队阵容都有明显的升级,上海的劣势依旧在于后场,面对北京林书豪+方硕+刘晓宇组成的后场组合,罗旭东、罗汉琛等人能否顶住防守压力;另外李根上一场伤退,目前未有消息说本场会缺席,但伤势是否会给他的发挥造成影响还不得而知;最重要的一点是双方在内线的厮杀,北京一直被诟病内线硬实力不足,但在面对山东内线群时,北京内线仍旧占优,此番对上莫泰+董瀚麟领衔的上海内线,汉密尔顿等人能否顶住压力守住三秒区,将是决定比赛走势的左右手。

  本场比赛,李秋平和雅尼斯之间的博弈也颇具看点,北京本场坐镇主场,又在近几个赛季的交手中占据上风,本场还是值得高看一眼。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