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魔兽联手开启历史级火锅盛宴 1数据创新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目前以6胜1负在全联盟领跑,其中他们惊人的防守功不可没。安东尼-戴维斯和霍华德联袂开启的火锅盛宴,是湖人强大防守的根本保证。


  湖人目前以场均8.4个盖帽名列30支球队榜首,比其他球队场均要多出1.6个盖帽,这也是自1996-97赛季以来的NBA历史新高。

  追溯到1996-1997赛季,这也是NBA官方能够提供的最早的数据时间,此前只有两支球队场均盖帽在8个以上。他们分别是1997-98赛季的猛龙(8.1)和2011-12赛季的雷霆(8.2)。这说明湖人场均盖帽至少是最近23年的历史最高纪录保持者。

  其中,浓眉和魔兽平均每场联手送出5.1个盖帽,是各支球队中任意二人组合的最高。而在上个赛季,湖人全队的盖帽场均只有5.4个。由此可见,这两个大个子在保护篮筐方面发挥了多大的作用。

  他们这方面的效率惊人。霍华德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1.7分钟,但平均每场送出2.1个盖帽。戴维斯场均更是达到3.0个,在盖帽榜上名列榜首。很多次,他们在比赛中送出盖帽,引领了球队的反击高潮,成为致胜的关键。

  目前,湖人的防守效率(97.9)位居全联盟第二,这和他们本赛季提高的防守息息相关,而其中的领头羊就是戴维斯和霍华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