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再发声谴责NCAA:他们只会利用孩子赚钱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CAA对2020年热门状元人选詹姆斯-怀斯曼处以禁赛处罚,引发了无数舆论的抗议。


  今年才推动加州立法保护大学球员,允许他们靠比赛获取报酬收入的勒布朗-詹姆斯也在社交媒体上不断发推谴责NCAA。

 


  勒布朗转发了退役球星杰伦-罗斯批评大学体育压榨球星天赋的做法,“在这个社会,除了大学哪里还能这样利用别人的天赋和劳动力还不用付钱?”


  勒布朗也强调称:“这就是我想说的!他们根本不在乎孩子的利益,只在乎孩子能否为他们赚钱。”


  怀斯曼被处罚,是因为他在加盟孟菲斯大学后,搬家时接受了球队主帅哈达威1.15万美元的帮助,而这就被判定违规。


  让勒布朗更加不忿的,是大学橄榄球届也有一位球员因为跟亲戚借钱而被禁赛。这位球员在勒布朗老家俄亥俄打球。


  勒布朗说:“他之所以借钱,是为了给女朋友买票,让她能见证自己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件事本身已经能说明一切了。在说,他后来还把钱还回去了。”


  勒布朗早就已经站在NCAA的对立面,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在今夏还一度成为被NCAA制裁的对象,但迫于公众压力,NCAA修改了关于经纪人学历证明的要求。


  勒布朗在加州所推进的立法如果推广到全国,必然会极大影响NCAA的收入,但显然,他肯定会继续呼吁下去的。

 

更多关于"勒布朗 NCA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