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打球30年来 我从未感觉像现在这般快乐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球员霍华德更新了其个人社媒,在社媒中霍华德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现在的感受。

  “我已经打了30年篮球了,我从未像现在这般感受到如此多的快乐!对于顶峰的追求是我力量的来源,也是快乐的源泉!让我们继续加油,伙计们!!”霍华德写道。

  做昨日对阵热火的比赛中麦基首发出场,得到9分10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霍华德也在社媒中向他送上了祝贺。

  “@麦基,我为你感到骄傲,兄弟!继续加油兄弟!你今天干得真棒!我很高兴看到你找回状态!让我们在这个赛季一起冲!”霍华德写道。

  本赛季至今,霍华德为湖人出战8场,场均出场20.9分钟,得到6.1分7.6篮板1.1助攻0.62抢断1.88盖帽,投篮命中率76.7%。

  麦基为湖人出战8场,场均出场16.2分钟,得到5.9分5篮板0.8助攻0.38抢断1.12盖帽,投篮命中率68.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