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3分定胜局 刘晓宇爆发引发林书豪“吃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男篮主场以115比104战胜青岛队,刘晓宇末节投中3个三分,全场得到16分,林书豪赛后盛赞队友。

  刘晓宇在进攻端打出了开季以来最佳状态,前3节频频突破拿到7分。末节,首钢队在领先20多分的情况下被追到差9分,暂停回来后,刘晓宇前场左侧45°三分命中,将分差重新扩大到两位数。随后,他在同一位置再中2球,全场外线4投3中,拿下16分。

  赛后他谦虚地表示,虽然末节得分多,但助攻不多,“毕竟半年多没打比赛,在场上对空间和位置的把握还是要通过后面的比赛找回来。”这3个远投基本在同一位置命中,晓宇却否认这一位置算是自己的“甜点”,“过年吃饺子不一定在哪。”

  伤愈后重新回到球场,刘晓宇做了很多努力去恢复状态和手感,“新来的教练Josh每天都第一个陪我来场地投篮,也是在找信心,确实太久不打比赛,上场的时候心里不是特有底。”

  实际上,Josh是以林书豪训练师的身份而来,但目前是为球队服务。他帮助刘晓宇训练,林书豪赛后吃起了醋:“晓宇很多时候都是最早到球场的,我的训练师现在是助理教练,他每天都不跟我去球场,晓宇一直问他‘我们可不可以先去,球队还没到,我们先去练’。”开这个玩笑,林书豪是为了称赞刘晓宇的表现:“如果今晚要选一个人,我肯定选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