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成NBA第二有钱老板 目前身家113亿美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彭博资讯报道,布鲁克林篮网老板、阿里巴巴董事会执行副主席蔡崇信目前身家达到113亿美元,是NBA30支球队中第二有钱的老板。

 


  根据彭博资讯的亿万富豪统计,蔡崇信目前以113亿美元身家排在NBA最有钱的老板第二位,超越了原来排在第二位的热火老板米基-阿里森。排在第一位的是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他身家达到540亿美元。


  这篇报道同时指出蔡崇信今年个人财富增加了25亿美元。此前,福布斯排名显示蔡崇信个人资产是97亿美元。

 


  今年8月,蔡崇信花费23.5亿美元买下篮网,又用11.5亿美元拿下巴克莱中心球馆。除了篮网,他名下还拥有WNBA自由人队的股份,以及全美长曲棍球联赛圣地亚哥海豹队的大部分股份。


  目前,布鲁克林篮网在新赛季4胜4负,排在东部第7。在相继引进了杜兰特和厄文两名巨星之后,篮网成为一支备受瞩目的NBA球队。

 

更多关于"篮网 蔡崇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