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擒雷霆4连胜 布罗格登20+6+5 保罗7+5+8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7胜4负)继续胜势。沃伦得到23分,布罗格登得到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1-85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胜7负)。步行者队拿到4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23分,布罗格登得到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7分和4次助攻。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得到14分和4个篮板,伯顿得到13分,亚历山大得到11分和6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保罗7投2中,得到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


  雷霆队的弗格森缺阵,迪亚洛顶替首发。步行者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8-2领先,加里纳利命中两球率队回应10-2的反击波,雷霆队在首节还有6分30秒时以12-10反超。之后两队几次战平,16平后布罗格登三分中的,沃伦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1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28-18领先10分。施罗德和巴兹利联手4分,约翰逊打3分还击,保罗和施罗德四罚三中结束首节,雷霆队以25-31落后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布罗格登命中三分,步行者队以40-31领先9分。雷霆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萨博尼斯和沃伦联手6分,步行者队在半场前4分钟时以46-33领先13分。迪亚洛跳投还击,布罗格登又拿4分,步行者队继续扩大优势。加里纳利和亚历山大在半场前合取4分,雷霆队以42-52落后10分进入半场休息。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上半场得到18分和6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沃伦得到12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9分和4个篮板,加里纳利和亚当斯各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步行者队先拿4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加里纳利和伯顿联手4分,雷霆队以56-69落后。沃伦和霍勒迪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80-56领先24分。纳迪尔突破还击,麦康奈尔两次突破得手继续扩大优势。诺埃尔空接得手,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62-86落后。


  利夫和麦克德莫特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领先29分。施罗德还击5分,霍勒迪、布罗格登分别进攻得手,麦克德莫特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7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99-68领先3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步行者队以111-85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迪亚洛、加里纳利、亚当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霍勒迪、沃伦、桑普森、萨博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