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76人应交易掉西蒙斯 他不适合搭档恩比德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贵为2016年选秀大会状元的本-西蒙斯在进入NBA后,经历了一段顺风顺水的职业生涯,但同时,他的一些技术特点也饱受诟病,比如他的外线投射。新赛季的76人队战绩并不能让人满意,在战胜黄蜂队之前,他们曾遭遇三连败。而前NBA球员肯特里克-帕金斯就表示76人队应该大胆交易西蒙斯,在帕金斯看来,西蒙斯的技术特点并不适合搭档恩比德。

 


  “我几乎一直都在强调,吉米-巴特勒在本-西蒙斯之上,巴特勒比西蒙斯更适合与恩比德搭档,有关于此,我还有很多要说的,”帕金斯在播客节目中如此说道。“我会去尝试交易他,我想看看我能为他提供什么,我会尝试让他离开这是显然的,他不属于费城。恩比德是真正的大费城人,我会考虑交易西蒙斯。”


  本-西蒙斯无疑是NBA新生代球员当中的佼佼者,上赛季他甚至是入选了全明星赛,但本赛季西蒙斯的场均数据为13.1分6.9助攻和5.4篮板,三项数据照上赛季都有所下滑。而他在休赛期苦练的外线投射也没有任何的效果,投射方面的短板让他根本无法在场上为恩比德拉开空间。但客观事实是西蒙斯的交易价值却是巨大的,在球员市场上,他应该可以为76人队换来不错的筹码。


  如果76人队的整体状态在接下来仍无明显改观的话,显然76人队的管理层会有一些运作,甚至是重大改变,而本-西蒙斯极有可能被放在相应计划的最前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