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19-11-13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步行者在客场以109-102力克魔术,球队收获三连胜,且三场都是赢球*,步行者近期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困扰,球队仍然能保持连胜,一方面是得益于近期遇到的对手实力都不算太强,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球队板凳席有不少球员可以站出来。

  上一场比赛中,雷霆在主场以119-121不敌雄鹿,球队最近的3场比赛中仅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战绩有所下滑,不过这两场输球的对象分别是马刺和雄鹿,雷霆算是输得不冤,施罗德上一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近期表现越发稳定。

  两支球队从最近的战绩看, 显然步行者更好一些,但在往绩上,雷霆和步行者平分秋色,另外步行者最近严重的伤病潮不容忽视,三连胜中他们遇到的对手实力也明显不及雷霆,本场机构仅开出主让3.5的浅盘,对于步行者的支持力度较为一般,不妨看好雷霆能在客场*。

  让分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