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27+16 乐福20+8 76人主场1分险胜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76人主场对阵骑士,近来骑士状态不错取得2连胜,而本场比赛76人选择轮休霍福德,但是西蒙斯伤愈复出。开场后乐福和汤普森状态火热帮助骑士抢得先机,但76人及时调整将比分反超,第二节76人在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发挥下继续保持优势,上半场76人54-45领先骑士。下半场回来76人外线手感仍旧尚佳,但乐福和塞克斯顿仍旧带领骑士紧追不舍,但最后一节76人连续失误,骑士上来打出高潮将比分反超,加上哈里斯手感冰凉,76人场面一直受到压制,关键时刻76人打出战术恩比德扣篮得手,乐福三分不中,比赛结束,76人98-97险胜骑士。

 


  数据统计:


  76人(7-3):恩比德27分16篮板4助攻2盖帽、理查德森17分5助攻、西蒙斯15分5篮板6助攻、科克马兹10分4篮板、哈里斯8分5篮板4助攻、斯科特9分8篮板、恩尼斯7分2助攻、塞布尔3分


  骑士(4-6):乐福20分8篮板、塞克斯顿18分5篮板4助攻、汤普森17分12篮板、加兰德6分3篮板2助攻、奥斯曼4分、克拉克森20分4篮板2助攻、南斯4分10篮板、波特4分、德拉维多瓦4分


  比赛开始,乐福先声夺人拿到4分,理查德森不甘示弱也回应两球,汤普森内外开花添上7分,开场后骑士气势汹汹13-6取得领先。恩比德强攻暴扣止血,理查德森跟着打出反击,乐福顺下完成空接,随后西蒙斯和理查德森人两人联手继续冲击内线帮助76人将比分反超,两队整体命中率都不高,德拉维多瓦和克拉克森各上进一球,恩比德追身轰进三分后又造到犯规罚进两分,首节结束,76人24-21取得领先。


  次节,内托和塞布尔上来联手拿到5分,克拉克森抛投打成2+1止血,哈里斯突破完成暴扣,汤普森接连在内线拿分,恩比德不甘示弱也连续投篮命中,西蒙斯反跑完成背身扣篮后,76人42-33领先到9分。此后塞克斯顿和乐福两人联手帮助骑士又缩小分差,76人则在西蒙斯的带领下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恩比德突破打板命中,半场结束,76人54-45领先骑士。

 


  下半场,仍旧是西蒙斯率先为76人打开局面,塞克斯顿抛投回应,恩比德面对乐福连续单打得手,骑士则通过突破仍旧紧追不舍,科克马兹追身三分毫不手软,76人67-59仍旧领先8分。乐福过来底角马上回敬三分,76人外线手感不错轮番轰进三分,骑士则仍旧主要依靠乐福和塞克斯顿主导进攻。此后76人出现失误一度让骑士将分差缩小到1分,理查德森撤步三分命中,三节结束,76人82-78仍旧领先。


  末节,克拉克森帮助骑士首先攻出9-0将比分反超,76人暂停调整后由恩比德打破得分荒,斯科特翻身跳投也中,克拉克森和加兰德再添4分,骑士91-86领先5分。此后两队均进攻不顺并且多次失误,恩尼斯断球自己完成反击暴扣,接着加兰德也完成抢断反击得手,双方陷入僵持,恩比德先是篮下强攻得手,接着防守端送出大帽。塞克斯顿抛投打进,哈里斯连得4分打停骑士,时间还剩1分36秒,骑士97-96领先1分。此后骑士再次出现失误,76人打出战术,恩比德扣篮得手,76人98-97夺回领先。乐福三分绝杀不中,最终76人98-97险胜骑士。

 


  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理查德森、科克马兹、哈里斯、恩比德


  骑士:乐福、奥斯曼、TT、塞克斯顿、加兰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