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任篮网CEO不足2个月下课 蔡崇信:祝他一切顺利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球队首席执行官大卫-利维分道扬镳。大卫-利维是在篮网队新老板蔡崇信全面接管球队后所任命的CEO,但在任职不到2个月之后就遭到了解雇。

 


  篮网队还宣布,奥利弗-韦斯伯格将会出任球队的临时首席执行官。韦斯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我们的球队进入令人兴奋的下一篇章时,球队老板赫管理层在前进方向上保持完全一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对于篮网队在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和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带领下形成的文化而感到骄傲。我们期待着继续为球迷们带来最好的体验。”


  在加入篮网之前,大卫-利维曾经担任特纳广播公司总裁。在篮网队,大卫-利维负责监管球队的所有业务、营收、发展战略和运营。在9月18日,蔡崇信正式完成了对篮网队和球队主场球馆巴克莱中心的收购,同一天大卫-利维被篮网队聘请为首席执行官。对于大卫-利维的离职,蔡崇信表示:“大卫-利维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媒体高管和朋友。非常感谢他在过去几个月为球队所做的努力。我祝他在今后一切顺利。”


  蔡崇信是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早在2017年,蔡崇信就从当时篮网老板手中购入了球队49%的股权。到了今年9月份,蔡崇信买下了篮网队和球队主场球馆巴克莱中心,同时承担了3.25亿美元球队债务,总斥资33.8亿美元。


  篮网队今天夏天引援动作不小。他们引进了凯文-杜兰特和厄文两大超级巨星组建球队核心。杜兰特因伤还没有复出,而本赛季至今篮网队取得4胜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