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村壘:最想在勒布朗头上扣篮 因为他是最强之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人气颇高的日本新秀八村壘本赛季在奇才场均贡献13.6分6.1篮板1.5助攻的数据,最近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他也向勒布朗-詹姆斯发起挑战,称自己希望能在他头上扣篮。

 


  八村壘是被记者问到最想在哪位NBA球员头上扣篮,结果他选了勒布朗。


  他的理由很充分:“毕竟他是最强的,所以,为什么不呢?”


  八村壘是第一位在NBA选秀首轮被选中的日本球员,他也以此为荣:“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感觉很骄傲。”


  他说自己是一个非常有斗志、在场上充满能量的球员,但他绝不是脾气不好,也不会在比赛中用日语骂裁判。“我不是那种会挑衅裁判的人。”他说。


  他说自己仍在学习英语(他几年前还不会说),在美国生活一直很想念日本料理。“但我并没有特别想家。”他说。


  来到NBA,他也承认顶级职业联赛极大增长了自己的见识,“管理层的规模非常大,各种各样的人都在球队工作。球队场馆很先进,一切都是顶级的。”


  “我也希望能专注打好这个赛季,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希望球迷能喜欢我。”他说。


  八村壘还表示,他很期待明年日本举办奥运会,并可望为日本男篮效力。


  “我特别兴奋,这是日本的盛事,也是多年来日本男篮首次有资格出战奥运,所以我非常期待。”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