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耶斯:感谢爸爸首次来现场观战 不敢看向看台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上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鹈鹕主场108-100击败勇士,新秀杰克逊-海耶斯得到了生涯首次首发出场的机会。

  海耶斯赛后谈到了自己的首次首发登场,他说道:“我很激动,这是一直是我的梦想,我渴望以首发的身份站在NBA的舞台之上,今天如愿以偿,并且爸爸能够来到场边我真的很开心。说心里话,我不怎么敢往看台上看,因为看见爸爸我会感到紧张,非常感谢他第一次来NBA现场观战。”

  随后他谈到了过去几周的表现,他说道:“我一直在努力,做好篮板保护,管好自己的手不去犯规,队友都在鼓励我前进,我也渴望做到更好。”

  谈到队友亚历山大-沃克时,他夸赞道:“他很准,而且为队友做了很多,在场上和他打球乐趣十足。”

  本场比赛,海耶斯出场32分钟,得到10分10板3帽的数据。

更多关于"鹈鹕 海耶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