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神30+17+6率魔术擒奇才 比尔34+6+8黯然惜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6胜7负)保持胜势。武切维奇得到3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富尼耶得到25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守住领先位置,魔术队在主场以125-121险胜华盛顿奇才队(3胜8负)。魔术队拿到3连胜。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3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富尼耶得到25分和9次助攻,富尔茨得到19分和3个篮板,罗斯得到15分,戈登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3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4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迈尔斯得到21分,贝尔坦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布莱恩特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3分和5次助攻,瓦格纳得到12分。


  主场作战的魔术队开局不错,富尼耶和富尔茨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7-9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迈尔斯三罚全中,奥古斯丁回应三分,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2领先7分。


  迈尔斯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奇才队把比分追近。奥古斯丁还击三分,瓦格纳回应三分,史密斯跳投命中,奇才队追至35-37。之后的比赛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随着奇才队命中率下降,富尼耶和富尔茨联手7分,半场前59.4秒时魔术队以56-47领先。托马斯连投带罚追回3分,富尔茨和武切维奇合取5分,比尔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52-61落后。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4分,富尼耶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武切维奇连得4分,魔术队以74-62领先12分。布莱恩特和托马斯联手7分缩小差距,富尼耶跳投命中,罗斯三分中的,魔术队以84-71领先。比尔和迈尔斯分别投中三分,罗斯转身跳投命中,魔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8-77领先。


  戈登独得5分,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魔术队领先18分。贝尔坦斯、迈尔斯和瓦格纳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奇才队迅速把比分追至91-97。武切维奇和富尼耶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又拿9分再次拉开。奇才队连追7分,阿米奴连投带罚回应4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魔术队以110-98领先。比尔进攻发力独得7分,贝尔坦斯命中三分,奇才队打出10-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4分。


  富尼耶三分还击,比尔保持手感,又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奇才队以116-117落后。武切维奇两罚全中,富尔茨突破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6.1秒时魔术队以122-116领先。布莱恩特跳投命中,富尼耶和戈登四罚三中,魔术队以125-118领先。迈尔斯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奇才队以121-125惜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托马斯、比尔、布朗、八村塁、布莱恩特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阿米奴、戈登、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