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谈错失绝杀:那球像是要永远待在篮筐上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客场遭霍姆斯罚球准绝杀,99-100不敌国王,十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斯玛特在最后时刻本有反绝杀机会,但球在篮筐上停滞后弹出,赛后谈到这球时,斯玛特打趣它好像要永远待在篮筐上。

  “肯巴(沃克)做了很棒的选择,他们(国王)包夹了他,他将球传出来,我那球冲内线,就像其他人会做的一样,但是这球感觉就是要永远待在篮筐上,我以为会进,我猜大家都以为会进,但最终还是弹了出来。”斯玛特说道。

  “有时候比赛就是如此,但这球不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原因是我们的开局太慢热,我们让对手一开始打得过于舒服了,我们都知道,在这个联盟,尤其是那些优秀的球员,你让他们打得太舒服,那之后就很难阻止他们了,他们会继续热下去。”斯玛特说道。

  据凯尔特人记者Jared Weiss报道,斯玛特在和勇士的比赛中遭遇数根手指挫伤和髋部挫伤,但对于他来说,轻伤不下火线。

  本场比赛,斯玛特首发出战33分钟,16投2中贡献5分5篮板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