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力*?富尔茨10中8取19分新高 暴扣&1制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魔术在主场125-121战胜奇才,马克尔-富尔茨10投8中拿下19分3篮板2助攻,创下生涯单场得分新高纪录。

 


  富尔茨作为2017年状元秀,其短短职业生涯已经遭遇不少磨难,复杂的肩膀肌肉问题至今仍在影响他,到今年夏天,他仍然不可以在15英尺之外的范围做投篮练习。


  不过本赛季在魔术,他的状态还是在好转,11月以来还成为了首发,今天的三分球3投2中,准星难得。


  富尔茨上半场手感非常好,6次出手全部命中拿了14分。他在外线的投篮姿势还是有点不自然,但态度很果断,突破篮下也丝毫不惧对抗,展示了强大的终结能力。


  在半场结束前1分23秒,他甚至在快攻中接应队友传球,上演滑翔单臂暴扣。

 


  第三节开场他就助攻戈登扣篮得分,虽然随后试投三分就没进。魔术还是没让他打太久,而是逐步寻找状态,因此到第三节后半段和第四节前半段,他都在休息。


  当他在第四节回归后,奇才外线来了手感在比尔的带领下追近比分,到最后1分钟魔术只领先1分,而富尔茨扮演了关键先生。


  比赛最后39秒,他抢断布拉德利-比尔,拿球后就在反击中扣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这次关键的2+1让魔术取得了6分领先,基本锁定胜局。


  富尔茨的积极表现让很多媒体和网友都为他加油,他才21岁,还有大好的前途,这赛季他的表现也让所有人相信他可以找回状态。


  魔术主帅克利福德也说:“我想再过30场,他会进化得更加出色。过去这几年,他是真没什么机会好好上场表现。”


  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富尔茨也表示:“我从来都没怀疑过自己,也没失去过自信,现在我感觉很正常,状态也越来越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