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甜瓜看上去有了新的生命 扣篮开始变多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今年夏天和甜瓜一起训练,发现他的身体有了改变,状态看上去很好,所以他向球队推荐了安东尼。

 


  开拓者之所以能够签下安东尼,和麦科勒姆的举荐有一定关系。签约前,麦科勒姆告诉开拓者篮球事务部总裁奥尔希和开拓者主帅斯托茨,他今年夏天在纽约的训练中发现安东尼的表现依然有说服力,他仍旧可以给球队带来作用。


  “他看上去有些改变了自己的身体。”麦科勒姆说,“他用自己的腿,特别是小腿,开始更多练举重。他开始扣篮,他以前通常不扣篮,所以我知道他的感觉特别好,才会这么去做。”


  这让麦科勒姆相信安东尼可以打现在的NBA,“他看上去有了新的生命,脚步有更多的活力。我不知道这因为他努力工作,还是因为休息了太长的时间,或者是这两者原因的结合。”


  目前,安东尼还在纽约接受体检,完成必要的程序。他预计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和开拓者会面,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二客场对鹈鹕的比赛中上场。


  当然,这对于安东尼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他自从2018年11月8日以后就再也没打过NBA的比赛,现在整整一年过去,他的状态到底如何,还需要通过实战来检验。

 

更多关于"开拓者 甜瓜 CJ"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