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主帅:今天是周末 我们在球迷面前被打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比赛中,骑士95-114不敌76人。赛后,骑士主帅贝莱茵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输球贝莱茵表示:“整场全队发挥了团队意识,这点还可以。任何时候只要出现一次失误,就会一下子落后10分甚至是20分之多,我们毫无还手之力。这场我们投篮不行,这没什么好解释的。”

  “76人球员身材高大,这困扰了我们,教练组和队员必须要重视防守问题。这一场跟在客场输给76人一分的那一场不一样。今儿是周日的下午(当地时间),我们当着那么多主场球迷的面被对手打爆。我们必须要找到反弹的方法,在轮转、能量和攻防等方面是时候做一些改变了。”贝莱茵表示。

  本场骑士队三分25中6。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