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芝加哥公牛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11-26  09:00


  上一场比赛中,公牛在客场1分险胜黄蜂,球队最近3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状态还算可以,对阵黄蜂比赛中,拉文出战35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49分,终场前命中一记三分绝杀球帮助球队取胜。

  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迎来利拉德的复出,他出战37分钟得到23分8篮板8助攻,但投篮只有20中7,效率并不高,开拓者也没能拿下比赛,算上这一场,开拓者已经遭遇了4连败,战绩实在糟糕。

  开拓者前几个赛季一直都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而公牛摆烂多年,因此最近几个赛季,在两支球队的交锋往绩中,公牛处于绝对的劣势,不过从近期的状态和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开拓者显然不及公牛,况且本场比赛是他们连续的第6场客场赛事,球员体能储备堪忧,此役开拓者不宜高估。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公牛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