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坦言以为生涯终结 操作透明愿打任何角色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安东尼成功加盟开拓者,并完成首秀,对于自己经历的长时间无人问津,安东尼也是颇有一番感慨。

  在谈到这段时间学到什么时,安东尼表示:“学到了我要如何激励他人,我想,整体来说,我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得很不错,坚持下来,不管是不是局面不利,我依然还坚持呆在这里,希望我的这些表现可以激励到其他人。”

  上赛季,安东尼本来是加入火箭的,但只打了10场比赛,双方就因为互不合适而最终分道扬镳,此后安东尼就一直没球打,今年夏天也是没有球队想要他。

  安东尼也承认,他确实也一度以为自己的球员生涯要结束了。

  “曾有那么一个阶段,我是真的以为我差不多就要这么离开了,”安东尼说道,“我不得不克服那些坎坷,精神上的,情绪上的起起伏伏。我跟你说实话,这是个挑战。”

  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由于此前快船和篮网表达过对安东尼的足够多的兴趣,这导致安东尼以为最终他们会在今年夏天向他开出一份合同,结果并没有,最终是开拓者在不久前签约了他。

  在对鹈鹕的首秀中,安东尼打了24分钟,贡献10分,不过14投4中的效率还是比较低的。

  根据新闻透露,安东尼在开拓者日薪金是1.449万美元。如果在当地时间明年1月7日他还没有被裁掉,那么他的合同就会转为完全保障性质。

  安东尼表示,他在开拓者愿意扮演一切角色,做一切事情。

  “他们有一个规划,而我就是这个规划中的一部分,”安东尼说道,“那么既然如此,我当然愿意成为其中一分子了,我们双方都认为这是我们想要的规划,那么就让我们联手促成它吧。”

  “过去几个赛季,在谈到我的角色会是什么,谈到从我身上预计会得到什么时,是存在错误解读的,透明化很重要,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不愿意为球队去做的,但你要让我事先知道,这个始终是关键。不管是什么角色,你让我知道就好。你把所有一切想法都放在台面上,然后我们从这里再开始谈。”

  开拓者的队友们对安东尼评价也很高,纷纷为他说话。

  利拉德表示:“安东尼并不是因为自己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被这个联盟遗弃,他这种级别的球员,又没有做任何错事的历史,凭什么不给他一个机会?这太疯狂了,所以我想这也是之所以这么多人支持他的原因。他们都敬重安东尼,都是他的粉丝,都知道他依然还有能力可贡献。”

更多关于"开拓者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