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10分5失误还是熟悉配方 他在场球队输20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开拓者在客场104-115输给鹈鹕。卡梅隆-安东尼首发出战打了24分钟,14投4中得到10分4篮板,出现5次失误,被吹了5次犯规,效率值是全队最低的-20。

 


  今天开拓者官宣了签下安东尼的消息,他穿上了00号球衣。距离上一次安东尼在NBA比赛出场,已经过了376天。当他被介绍出场时,客场也响起一阵欢呼,显然所有球迷都为他重新获得机会感到高兴。


  鹈鹕给了他上场时间的限制,他现在也得慢慢摸索角色定位。比赛首节11分13秒,他的中距离跳投就没能命中,不过一回合后,他在45度角接球无人防守,直接选择干拔,命中三分,再次引来球迷鼓励。


  不过,开拓者不断被鹈鹕打出反击节奏,打了5分钟就得了6分。暂停后,他接队友横传后使出标志性的试探步,到翼位位置迅速后撤拉出空间,又进后仰中投。


  虽然长时间没打比赛,但这段时间安东尼并没有放松训练,因此他的状态才没生锈。到6分10秒他就被换下,开拓者此时得了10分,他一人贡献了5分。


  第二节开局他又回归,进攻端出手很积极,10分20秒中投没进,但很快在掩护后接球上篮得分。8分58秒,他甚至想尝试拔起扣篮,但被海耶斯封盖。而后他又被海耶斯抢断一次,并在5分50秒被吹进攻犯规,随后即被换下。


  安东尼虽然得了7分,然而效率值-11,是全队最差的。等他下去,开拓者倒开始追分,半场还反超1分。

 


  第三节安东尼继续首发,结果开局上篮被封盖,随后补篮也没进。8分47秒冲抢篮板还大喊一声“我来”,结果身边5米范围内都没有对手,从队友头上抢篮板也被不少媒体调侃一番。9分07秒,他持球突破又被吹肘击撞人犯规。


  他打了半节开拓者输4分,效率值也因此降到-15。等他下场后,开拓者进攻节奏也并不好,逐渐被拉开分差。末节开局他再次上场,9分06秒接球出手干拔三分打铁,随后的中距离出手也没进。


  在他的又一次上篮被封盖后,7分16秒他终于命中底角三分,但开拓者还落后13分。因为开拓者给了他比较严的出场限制,他在6分21秒就被换下。


  只能说,这场比赛唤起了过去两年安东尼留在球迷心中的很多负面印象,毕竟他在雷霆打6场季后赛效率值一共-58;在火箭的10场则是-63,都是全队最差,如果他想把合同转为保障,总得拿出实际的改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