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甜瓜夏天苦练防守+无球移动 必脱胎换骨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安东尼终于得到重新在NBA征战的机会,他加入了开拓者,看起来状态也是还不错,今日,他的训练师接受采访,称安东尼在训练手段上有了不少变化,从而让他依然可以再战NBA级别的比赛。


  训练师巴泽尔表示,他专门指导安东尼练了防守方面的东西,特别是防挡拆,还有练了接球后快速做决策,以及无球移动这几个方面。

  “他完全赞同加强训练他的强侧防守这一环节,这方面他确实需要更进一步才是,”巴泽尔表示,“此外,他要不仅能持球攻,还要有中距离的低位技术,因为我觉得这方面会是他以后非常需要依赖的得分手段,反正就是常练常新。”

  从今年6月份到8月份,巴泽尔和安东尼一直在洛杉矶训练,后来到纽约训练。

  “我们也练了无球下的移动,因为这是我看他的打球录像看到的他表现不太好的一个方面,”巴泽尔说道,“上赛季他在火箭打球,火箭就是那种4个人站着不动,看哈登一个人运球20秒的打法,这相当棘手,所以我们练了如何适应无球移动,其实安东尼是很聪明的球员。”

  在训练期间,安东尼也和篮网的球员们一起打了对抗,巴泽尔表示,那多少也证明了安东尼依然是属于NBA赛场的球员,依然有这样的实力在。

  在加入开拓者后,安东尼在首秀中得到10分,运动战14投4中,三分球是3中2,另有4篮板,失误有5次,他一共打了24分钟。

 

更多关于"安东尼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