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听说你很猛?莱纳德28+8+4 频献暴扣"教育"东契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客场和独行侠的一场交锋刚刚结束,快船114-99赢球,莱纳德交出28分、8篮板、4助攻,运动战21投11中。


  比赛开始后,莱纳德还是一如既往慢热,首节他的进攻感觉不佳,近距离攻击机会虽然不少,但把握性都比较差,大部分都打了“铁”,单节6中1的效率只能用糟糕来形容。

 


  但任何对手面对莱纳德都不应该掉以轻心,因为他总会调整过来,果然,次节莱纳德就开始手感回温,他增加了个人侵略性,篮下强攻很多,而且基本都是配合球,体现了进攻的整体性和流畅性,随着他屡屡扣篮或是上篮得手,比赛也是彻底偏向快船一边。


  当然,莱纳德也没有忘记防守职责,上半场最后时刻,波尔津吉斯外线持球,此时此刻莱纳德在防守他,不过对方还是身高优势巨大,这个球也是高难度地投中。

 


  进入下半场,莱纳德专注度也是更上一层楼,他在攻防两端都有亮点时刻,比如进攻端,他和队友配合完成一记重扣,现场解说也是各种惊呼,部分独行侠球迷也是不禁惊叹。


  末节,虽然快船领先了20分,但他们还是派上了莱纳德,估计是最后收官一下,莱纳德继续制造犯规,罚球建功。随着比赛的进行,里弗斯教练并没有把主力换下的意思,可能也是比较谨慎,莱纳德在油漆区得到不少出手机会,他依然冷冷地把球投中,此节他和乔治之间也有进攻配合,二人现在的默契度也是越来越好。


  最终,快船轻松把胜利保留到终场,莱纳德也是和队友互相庆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