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承诺要让浓眉多触球 浓眉无所谓:赢球就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状态不错,各球员之间磨合进展顺利,不过,他们仍在寻求提升各方面的细节,日前,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要提高戴维斯的触球率。

  在昨日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戴维斯在进攻端只有14次出手,仅投中5球。有记者提出,湖人是不是要让戴维斯多在低位触球。

  对此,沃格尔给出了自己的承诺:“这是我必须做得更好的一个方面。”

  不过,戴维斯本人倒并不是对这些多在意,在他看来,只要球队最终结果是赢球的,那就是成功的。

  “嘿,伙计,我们现在一直在赢球呢,”戴维斯表示,“我是真的对类似这些事情毫不在意,我并不操心我的出手多少,我操心的是赢球。”

  从数据来看,其实本赛季戴维斯加入湖人后得到的出手次数还是很不错的,他场均出手18.1次,在湖人队内仅落后勒布朗,排名第2,这个数据基本上和上赛季他在鹈鹕时持平,不过比他在鹈鹕巅峰时期是少了一些。

  不管怎么样,湖人在对待戴维斯的战术地位上做得都是不错的,包括勒布朗本人也是早早就承诺会给戴维斯更多的戏份,一场比赛的触球次数和出手次数可能有所起伏,但整体而言,戴维斯在湖人还是打得比较舒适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