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交易功勋老将TT?骑士有意留下汤普森助球队重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菲德尔报道,尽管转会市场上关于骑士大个子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流言很多,但球队有意留下他,帮助球队重建。

 


  汤普森现在场均14.1分10.7篮板,命中率是51.7%,保持着稳定而高效的表现。因为骑士趋向于重建,所以关于要将汤普森交易的转会流言很多。


  菲德尔报道说,骑士还是倾向于留下汤普森,“汤普森是球队下个赛季还想保留下来的成员,球队爱他。消息人士透露,球队有意让他成为成长核心的一部分,他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出色领袖和模范,他践行着什么是很棒的骑士球员。球队的凯文-波特和加兰德都表示如果没有汤普森和勒夫,他们不知道骑士在前一个多月会走向何方。”


  汤普森不是没有交易价值。“毫无疑问,他可以帮助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骑士可能通过交易他获得一个处在排位靠后的第一轮选秀权,但这样值得吗?回答这样的问题,无论现在还是未来几个月,都不会容易。”


  报道还透露说,根据消息人士的信息,骑士管理层目前还没有和汤普森团队展开续约谈判,汤普森团队据信不会在现在就做出承诺,因为目前时机尚早。


  汤普森和骑士还剩下本赛季价值达1853万的最后一年合同,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这名帮助球队在2016年夺冠的功勋老将,未来的一举一动都将决定着骑士的走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