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东契奇巨星天赋与生俱来 别人学不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后卫东契奇本赛季至今已经打出现象级别的表现,外界对他的赞誉无数。他的队友波尔津吉斯认为东契奇的巨星天赋与生俱来,他打球的方式和信心别人根本学不了。

 


  就在今天的比赛中,独行侠客场114-100击败湖人,东契奇在上场33分钟内23投10中,3分球10投4中,拿下27分9篮板10助攻,差一个篮板又是一个三双诞生。


  赛季至今,东契奇表现惊人,平均每场砍下30.8分9.9篮板9.6次助攻,发挥无比强势和全面。仅仅在他的第二个赛季,他就被认为是MVP的大热人选之一。


  他的队友波尔津吉斯对于这位斯洛文尼亚的小伙子是啧啧称赞,评价极高,“他是那些具备超级天赋的球员之一,他生来就有这样的天赋。他打球的方式,以及他的信心,你根本学不了,而他就有这样的才华。你天生就有这种东西,或者你压根就没有。”

 


  毫无疑问,东契奇现在已经成为联盟的顶级球员。他目前的得分名列第三,排在哈登和字母哥之后,他的助攻排在联盟第二,仅次于勒布朗。就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他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单月场均数据达到三双的球员。


  就因为东契奇本赛季的强势崛起,独行侠已经成为西部的一支强队,他们目前13胜6负,排在西部第四。东契奇和他的球队所到之处,都能引起媒体和球迷的高度关注。


  而称赞东契奇的波尔津吉斯,也被认为是独行侠的希望所在。本赛季至今,他场均砍下17.3分9.4篮板2.2盖帽,也是联盟一流球星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