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赛季新高30分 国王100-97逆转掘金止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胜10负)成功反弹。巴恩斯得到30分和5个篮板,希尔德得到21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上演翻盘好戏追平拖入加时赛,国王队在加时赛中早早取得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00-97险胜丹佛掘金队(13胜4负)。国王队结束2连败,掘金队的6连胜被终结。

  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30分和5个篮板,希尔德得到21分和7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掘金队的哈里斯得到25分、3个篮板和3次抢断,穆雷得到1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顿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1分,约基奇11投3中,得到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掘金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在6平后哈里斯独得13分,巴顿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7-2的攻击波,首节还有3分20秒时掘金队以23-8领先。博格丹诺维奇还击两球为国王队止血,哈里斯又命中三分,巴恩斯和霍姆斯罚进四球结束首节,国王队以17-27落后10分。哈里斯单节得到18分。

  第二节开始后国王队连追5分,比斯利和格兰特分别还击三分,哈里斯保持手感又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8-8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30秒时掘金队以47-30领先。别利察还击7分缩小差距,穆雷两罚全中,巴顿补扣得手,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57-40领先。

  掘金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20分;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8分。

  约瑟夫和希尔德分别投中三分,国王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把差距缩小到10分。穆雷三次单打成功,希尔德和巴恩斯联手拿下12分,本节还剩下3分25秒时国王队追至65-68。巴顿空接还击,格兰特连取5分,掘金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5-67领先8分。

  格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普拉姆利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0-4的小高潮开启第四节,掘金队以85-71领先14分。霍姆斯连拿4分为球队止血,国王队随后掀起反攻,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希尔德也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2.9秒时国王队扳为90平。穆雷突破跳投被霍姆斯封盖,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不久希尔德跑投命中,哈里斯三分中的,掘金队以95-94领先。巴恩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加时赛还有52.7秒时国王队以98-95领先。掘金队暂停后,哈里斯突破跳投不中,篮板球拼抢时巴恩斯和哈里斯抢到一起,裁判吹罚争球。争球后,戴德蒙得球,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不中,普拉姆利拿到篮板。哈里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4.9秒时掘金队以97-98落后。掘金队采取犯规战术,希尔德两罚全中,掘金队无法完成最后一攻,他们以97-100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国王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更多关于"国王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