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掘金轻取奇才 巴顿17+8+8约基奇8+20+5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3胜3负)延续胜势。格兰特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巴顿得到1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掘金队上半场就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7-104击败华盛顿奇才队(5胜10负)。掘金队拿到6连胜,奇才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格兰特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巴顿得到1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穆雷得到16分和5次失误,普拉姆利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约基奇得到8分、20个篮板和5次助攻。奇才队的麦克雷得到21分和4个篮板,比尔得到1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瓦格纳得到14分,贝尔坦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布莱恩特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瓦格纳三分中的,首节还有5分50秒时奇才队以15-13领先。巴顿和约基奇联手6分让球队反超,比尔上篮还击,埃尔南戈麦斯三分中的,史密斯突破得手,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5落后2分。


  奇才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连拿4分反超,比斯利回应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32-27领先5分。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贝尔坦斯三罚全中把差距缩小到3分,格兰特连得4分带领球队又拿6分稳住局势。布莱恩特上篮得手,格兰特保持攻击性连取4分,穆雷两次跳投命中,掘金队在半场前2分45秒时以55-44领先11分。托马斯两罚一中,巴顿三分中的,穆雷两次扣篮得手,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4-47领先17分。

 


  掘金队的格兰特上半场得到16分,巴顿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10分,约基奇得到6分和12个篮板;奇才队的布莱恩特得到8分,瓦格纳也有8分。


  比尔连得5分开启第三节,奇才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米尔萨普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30秒时掘金队以77-57领先20分。比尔和贝尔坦斯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哈里斯连得5分,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奇才队又追4分,哈里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86-6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掘金队继续保持领先,普拉姆利空接上篮,比斯利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掘金队以103-84领先。麦克雷命中三分连追5分,巴顿打4分成功,莫里斯也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掘金队以109-9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掘金队以117-104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托马斯、比尔、布朗、八村塁、布莱恩特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约基奇、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

 

更多关于"掘金 奇才 穆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