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表现让司机震惊:本以为他今年会陷入低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进入NBA生涯第二个赛季,达拉斯独行侠的新星卢卡-东契奇打出了惊艳表现,逐渐迈入联盟顶级巨星的行列。东契奇的表现甚至让老大哥德克-诺维茨基都非常震惊。诺维茨基坦言,他本以为东契奇在NBA的第二个赛季会遭遇艰难局面。出乎他的意料,东契奇反而变得更强了。

  本赛季至今,二年级生东契奇场均可以砍下30.6分9.9个篮板9.6次助攻。相比于新秀赛季,东契奇的得分、篮板、助攻、投篮命中率、罚球命中率等多项主要数据均大幅提升。他也成为了继奥斯卡-罗伯森和维斯布鲁克之后又一位单月打出场均30+三双数据的球员。

  昨天对阵洛杉矶湖人一战,东契奇面对偶像勒布朗-詹姆斯砍下了27分9篮板10助攻,率队以114-100终结了湖人队的10连胜。

  诺维茨基表示:“老实说,我本来以为他在第二年会迎来艰难的转型。因为他在新秀赛季表现得太好了,拿到了几次三双数据,人们开始注意到他,更加努力去防守他。然而,他反而变得更强了。”诺维茨基也笑着自我调侃:“看来是我错了。哪怕是专家也会犯错啊,他看起来真的是太棒了。”

  达拉斯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也盛赞了东契奇的表现:“他打出了很棒的比赛表现,充分利用了对位的优势。他投中了几个超神的球,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几个人能投出的球。勒布朗能做到,东契奇也能做到,很难描述这样的投篮有多难,但对他来说很容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