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13分5失误状态奇差 掘金[负重]前行太难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4日,掘金在主场96-105输给湖人。尼科拉-约基奇状态奇差,12投4中得到13分5篮板8助攻,还出现5失误,被吹了4次犯规,效率糟糕。

 


  约基奇本赛季状态有些欺负,过去三场比赛他得分都没能上双,手感比较糟糕。今天开局勒布朗率先进入状态,约基奇在8分57秒迎着麦基转身突破制造犯规,两罚一中。


  约基奇打了大半节都没有运动战进球,不过他给内线传出不少好球,包括3分44秒传给反跑篮下的哈里斯轻松上篮得分。不过他作为核心不开张,掘金自然打得更艰难。2分06秒他再次助攻赫尔南戈麦兹完成空接,他们仍落后7分。约基奇首节跟戴维斯一样2投0中,他还送出4次助攻。


  虽然没有约老师的神勇,但掘金照样靠禁区外的投篮手感紧咬比分。第二节5分44秒他才被换上,随后持球背打霍华德成功制造犯规。但总的来说,戴维斯已经开始肆虐,可约基奇并没有拿出回应,可以说是被爆得毫无脾气。


  约基奇效率值非常难看,情绪不兴奋,精神不集中,半场结束前25秒还大意被朗多抢断,抢篮板也不够积极。不过到最后一攻,他还及时命中压哨,不过他上半场也只得到3分而已。


  下半场开局约基奇又出现传球失误,10分34秒他助攻哈里斯急停跳投得分,但接下来的回合被格林抢断。虽然约基奇不得分,但他也参与了球队的反击,尤其是8分36秒再助哈里斯进底角三分,把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


  5分16秒,约基奇篮下背打强行出手,成功制造戴维斯犯规,两罚全中终于打破得分荒,掘金也终于趁势实现反超。不过他们只领先了20秒,湖人迅速打一波7-0,约基奇3分50秒的篮下出手也没进。


  3分24秒他的中距离终于命中,不过等他被换下,在板凳席上眼睁睁看着戴维斯轻松在内线肆虐。三节过后,他只拿了7分,出手5次。


  末节9分07秒他重新上场,随后内线出手没进,8分17秒投三分也没进,很快又领了一次犯规。7分10秒他终于补篮得分,他跟霍华德在篮下卡位,结果还被对方造了犯规。


  不过湖人陷入得分荒,约基奇在4分11秒打进勾手,把分差缩小到3分。3分17秒,面对戴维斯,约基奇单挑失败,想转身出手结果被封盖。2分23秒他被勒布朗犯规后两罚全中,不过转眼裁判又吹了他对戴维斯的犯规。等到1分30秒,约基奇单打戴维斯再次失败,而勒布朗补扣得分后,掘金要反超就很难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