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如父如子!布朗尼秀扣篮神似詹皇 LBJ:皇位继承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跟他的父亲勒布朗一样,布朗尼的第一个高中赛季已经开始,而他在球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媒体关注。

  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布朗尼首次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因为他年级低,目前并不是球队核心角色),并在比赛中上演了空接战斧劈扣。

  他腾空扣篮的样子被镜头捕捉下来,人们才惊异地发现,这简直跟勒布朗的标志性动作一模一样,不愧是亲父子。

  勒布朗也非常骄傲地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两人扣篮的对比图,并表示:“我有责任向蓝图传承下去,这才能让他们成为强大的年轻人!皇位继承人。#如父如子 #来自阿克伦的孩子 #詹姆斯帮派”

  韦德及其长子扎伊尔(也是布朗尼的队友)都在评论区中发了一个“DNA”的表情;克里斯-波什、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也都纷纷捧场支持。

  阿里纳斯写道:“我是最先说的……王子要来了!他还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当他知道的话,全世界都得小心了!”

  虽然自己要忙于湖人的赛季,但勒布朗一直非常关注布朗尼的比赛。他遗憾自己不能到现场看球,也对经常去现场支持孩子的韦德夫妇表示感谢。

  在他的大力助推下,布朗尼如今的Instagram粉丝已经接近400万,人气比大多数NBA球员都要高了(比如波什也就240万)。等到布朗尼在NBA出道,必然又将是另一番盛景。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