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金州勇士 VS 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金州勇士 VS 孟菲斯灰熊


  
  北京时间:2019-12-10 11:30

  北京时间12月10日周二早上11点半,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的“难兄难弟”金州勇士与孟菲斯灰熊将会在前者的主场展开一场对话,拉塞尔伤愈复出的第三战有望带领勇士取得赛季首个连胜。

  与昔日星光熠熠的“宇宙勇”相比,本赛季的勇士可谓是“虎落平阳”,杜兰特加盟篮网,库里与汤普森又因伤高挂免战牌,球队中只剩拉塞尔与格林苦苦支撑着球队,但无奈两人也受伤病困扰,一直打打停停。且阵中角色球员实力过于有限,无力给予球队有力支持,在上一战险胜公牛之后,球队才结束了4连败,目前球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一,虽然勇士高层及科尔不愿承认,但以球队目前的状态来看,已与摆烂毫无区别,争取一个好的选秀权或是本赛季勇士最大的“追求”。

  孟菲斯灰熊相比于勇士来说,同样好不到哪去,在送走康利与小加之后,球队在上赛季就已彻底进入重建期,在本赛季选秀中摘得榜眼莫兰特,而他的表现也让许多人眼前一亮,一度在新秀榜的头名位置领跑,但在月初他的背部痉挛伤势加剧,被列入了每周观察名单,已经缺席多场比赛。而灰熊的战绩也是一落千丈,近10战只取得1胜,小鬼当家的他们,本赛季相信依旧只会是“无欲无求”走在摆烂的路上。

  综上所述,本场比赛应是“菜鸡互啄”,亮点并不会太多,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勇士在客场已114-95大胜灰熊,此役回到主场,勇士有望赛季主客双杀对手拿下赛季首个连胜。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218.5,就两队近况看,本场比赛应不会防守强度过于激烈的比赛,打出大分的难度应不会很大。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金州勇士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