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要破队史乃至联盟纪录?詹皇:不关心这个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目前21胜3负,高居联盟榜首,他们有机会成为湖人队史甚至NBA历史常规赛战绩最佳的球队,但湖人上下对于这个话题都表示毫不在意。

  按照湖人目前的胜率,他们会在常规赛72胜10负,将平了1995-1996年公牛当时创下的纪录,仅次于勇士在2016年创下的73胜9负的新历史纪录。另外,湖人队史纪录是1972年创下的69胜,湖人也有机会创下新的纪录。

  勒布朗说他一点都不关心这个话题,“你们这个问题最不应该问得就是我。我只是生活在目前的此刻,我所关心的全部就是我们这场比赛表现如何,明天如何能够变得更好。接下来将会是艰苦的客场,首先要从奥兰多开始。”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也是同样的态度,“我不允许自己考虑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每天醒来,我们的战绩都是0-0。”

  “我要求球队做同样的事情,只考虑马上面临的比赛。媒体能够讨论这些事情,但在球队内部,我们只专注于让自己每天变得更好。”

  从理论上讲,湖人破掉历史纪录的可能性并不大。他们要破掉勇士的纪录,接下来的常规赛只能再输掉5场比赛,即便是公牛的历史第二纪录,难度也是无比巨大。他们想破掉队史的69胜纪录,难度比联盟纪录会降低不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