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27分灰熊胜太阳 莫兰特13+6布克17中6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8胜16负)收获连胜。布鲁克斯得到27分,杰克逊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兰特得到13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三四节打出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灰熊队在客场以115-10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11胜13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7分和3个篮板,杰克逊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兰特得到1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太阳队的卡明斯基得到24分和5个篮板,卢比奥得到22分和8次助攻,布克17投6中,得到15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卡明斯基开赛后不久命中2个三分球,太阳队以11-0领先。灰熊队逐渐找到感觉,梅尔顿、克劳德和克拉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8-13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5分10秒时灰熊队以18-13领先。卢比奥突破上篮得手,克拉克三分中的,杰克逊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27-1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卡明斯基又拿5分,他率队以7-0开局,太阳队追至26-27。莫兰特突破跳投命中,乌布雷三分中的结束7-0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20秒时太阳队以37-34领先3分。布鲁克斯投中三分追平,41平、45平后两队交替领跑,莫兰特突破得手,贝恩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两队以51平握手言和。

  太阳队的卡明斯基上半场得到15分,卢比奥得到12分和6次助攻;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13分,克拉克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太阳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再次领跑。杰克逊还击三分,布鲁克斯独取6分,灰熊队追至61-63。布克突破还击,杰克逊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克劳德也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灰熊队以80-78反超。布里奇斯两罚一中,梅尔顿和琼斯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84-7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灰熊队打出7-2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0分。卡明斯基还击5分为球队止血,布克和卢比奥也轮流得分,太阳队追至90-93。莫兰特打3分成功,杰克逊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灰熊队以99-90领先。贝恩斯连追4分,杰克逊和莫兰特联手4分,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

  卢比奥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莫兰特突破扣篮,之后他又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8.3秒时灰熊队以113-105领先。布克跳投命中无济于事,太阳队以108-115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卡明斯基

更多关于"灰熊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