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太阳主场迎战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菲尼克斯太阳 VS 孟菲斯灰熊



  比赛时间:2019-12-12 10:30

  
分析:太阳本赛季的场均助攻为28.3个排名联盟第一,场均得分为115.7分高居联盟第5位,出色的进攻和整体配合能力是太阳目前取得11胜12负排名西部第8名的主要原因。本赛季的太阳稳定性相比上赛季有所提升,布克个人表现更加稳定,卢比奥的到来也极大的提升了太阳的进攻能力。

  灰熊上一场客场挑战勇士,最终以110-102战胜对手。莫兰特上一场比赛伤愈复出,上场29分钟,14投8中,砍下26分2篮板7助攻,他帮助灰熊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败。孟菲斯灰熊目前的战绩为7胜16负,排名西部第13名。

  目前处于重建期的灰熊整体实力较弱,太阳本赛季胜率一直能维持在5成左右,表现较为稳定,而且太阳整体经验比灰熊更胜一筹,看好太阳轻松取*。

  推荐:太阳(-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NBA 太阳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