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状态不佳!书豪被严防11投仅4中 13分创新低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CBA常规赛第17轮北京队客场1分之差险胜上海队。林书豪此役身体状态不够理想,11投4中仅仅拿下13分创下赛季新低,此外他送出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末节大部分比赛时间内,林书豪被按在了板凳上。

  京沪之战开始后不久,林书豪所表现出的身体状态就不太理想,他在前两节的攻击欲望很低,持球攻击造杀伤本是书豪的强项,但他在上半场绝大部分时间内竟未搏得1次罚球机会。战至第二节比赛中段,林书豪更是两度在突破过程中重重摔倒,显现出他对身体的控制力处于低谷。

  半场结束前3分22秒,林书豪借助掩护中距离跳投得手,这是他全场所得第一分,也是半场比赛个人仅有运动战进球。第二节最后3.6秒,林书豪在三分线外凭经验搏得投篮犯规,赢得上半场仅有的罚球机会。然而他在罚球线上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3罚只有1中。半场战罢,5投1中的林书豪仅仅拿到3分。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林书豪的状态略有回升,尽管一次对抗撤步投篮不中、倒地后再起身的脚步有些踉跄,但林书豪本节加强了对篮筐的冲击,造犯规后4次罚球全部命中。第三节还有5分03秒时,林书豪反击空中小拉杆上反篮打中,更是引发了场边粉丝为其疯狂打call。本节末段,他突破上篮再取2分,个人单节拿下了8分。

  除了个人得分上双以外,第三节还有2分58秒时,当内线外援尤度5次犯规被迫下场后,北京队被动祭出了由常林、翟晓川、方硕、刘晓宇、林书豪组成的“死亡五小”阵容,却收获奇效,一波攻势建立起8分领先优势。林书豪在其中穿针引线的组织串联作用不可忽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突破上篮再添2分。不过之后他被尤度换下,第四节大部分时间坐在板凳上观战,直到最后10多秒才被战术性换上控制球权。北京队最终以88-87险胜上海队,林书豪的个人数据也定格为13分7次助攻6个篮板。

更多关于"首钢 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