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2串1推荐:湖人VS老鹰 篮网VS费城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湖人VS老鹰
  时间:2019-12-16 07:00

  洛杉矶湖人上一场比赛险胜热火,球队近期取得六连胜,詹姆斯和戴维斯上场比赛总共拿到61分,两人状态出色。客场方面湖人已经取得13连胜,球队在客场竞争力十足。而老鹰上场比赛在主场不敌步行者,球队遭遇三连败。而且亚特兰大老鹰最近8个主场赛事输掉7场,球队的主场优势毫无体现,本场自然不宜高估,看好湖人。

  推荐:湖人(-11.5)

  NBA:76人VS篮网
  时间:2019-12-16 07:00

  费城76人上一场比赛战胜鹈鹕,球队近期取得五连胜。不过费城76人最近6个客场胜负交替,球队的客场表现难言稳定。布鲁克林篮网今天在客场不敌猛龙,球队遭遇2连败。此役又是背靠背作战,球队在体能上处于劣势。不过布鲁克林篮网最近6个主场赛事赢下4场,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可圈可点。目前*给出客让5.5,对于费城来说力度不足,本场不宜高估。

  推荐:篮网(+5.5)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