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布朗尼不一定能够打到NBA这个级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和布朗尼同场竞技的可能。

  当谈到这个话题,詹姆斯说道:“考虑到我现在比赛后的感觉?不,绝对没有。有上帝的恩赐和身体健康的庇佑,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但说到底,我儿子并不一定能够打到这个级别。我们不讨论这事,也不插手,我们活在每一天,关注他如何成为一名好队友,在他的弟弟妹妹面前担当正面表率,以及当他离家时,能够对詹姆斯这个姓氏给予最大的敬意。因为当他走出家门,那不只是关于他,也不仅关系到我,那事关我们一家人的声誉。我身处于NBA之中,从人生的角度出发,这已经是莫大的成就。”

  “如果你能打到NBA,你就不会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詹姆斯接着说道:“这里的一切都很酷,但生活中还有许多不一样的精彩,特别是当你还要养家糊口的时候。”

 

更多关于"詹姆斯 布朗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