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灰熊VS热火 雄鹿VS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灰熊VS热火 雄鹿VS独行侠

  灰熊 VS 热火
  时间:2019-12-17 09:00


  灰熊本赛季对于成绩基本没有任何要求,锻炼新人成为了灰熊当下的首要目标,莫兰特、布鲁克斯、克拉克这些新秀都有不小的潜力可以挖掘。不过本场他们的对手是实力更强的热火,两队在纸面实力上肯定还是热火更胜一筹,此役看好上盘。

  推荐:热火(-6.5)

  雄鹿 VS 独行侠

  密尔沃基雄鹿上一场125-108大胜骑士,字母哥出场24分钟便拿到29分,米德尔顿也有24分入账,两位核心的发挥都相当不错。拿下骑士之后雄鹿已经将连胜场次延续到第18场。而独行侠上一场打热火,东契奇在第一节就因脚部扭伤提前下场,不过球队并未因此就失去信心,反倒越打越勇,最终不断将比分拉近甚至拖入加时,虽然最后还是无法逆转取胜,但独行侠在气势上丝毫不逊色于对手。本场机构为雄鹿开出让10.5的分数,虽然独行侠实力不俗,但少了东契奇实力还是有所下降,此役又是客场作战,气势上也不占优,本场看好雄鹿取胜。

  推荐:雄鹿(-10.5)

  (瞅你咋地)

  

更多关于"NBA 灰熊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