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没有我湖人不会有今天 一切都是我的策划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前任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日前接受媒体采访。魔术师表示,如果没有他,湖人队不会取得如今的成就。魔术师还表示,湖人的发展是他早就策划好的,他三年前就预计湖人会变成如今这样。

  上赛季,魔术师令人震惊地突然选择离职,甚至没有提前通知老板珍妮-巴斯和当家球星勒布朗。谈及是否后悔离开,魔术师表示:“不后悔,我从来不是一个后悔的人。若能重来一次,我可能会先跟珍妮坐下来聊聊,让她知道我要走。我也会跟勒布朗坐下来聊聊,让他也知道。但除此之外我不会有任何改变,我还是要走的。”

  魔术师在离队时与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的关系闹得很僵,他认为佩林卡背叛了自己。如今,魔术师也已经看开:“事已至此,那就原谅和忘记吧。我已经看开了,佩林卡也看开了。我们现在已经和好,我们还会保持沟通。目前为止我跟珍妮还没有谈过。我想我们会找个没有媒体的地方好好谈一谈。是的,我本应该告诉她我要做什么的。”

  本赛季,湖人队聘请了沃格尔出任主教练,同时也得到了顶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终于走向强大。目前为止,湖人以24胜4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位置。魔术师则表示:“如果没有我,这支球队不会处在如今这个位置的。”

  魔术师谈到了他为了追求勒布朗而清理薪金空间,谈到了他对于勒布朗的招募,也谈到了他选中的鲍尔和哈特等等的球员。魔术师表示:“这都是我的策略,三年前我就预计湖人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在我任职期间,我一直都清楚我们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每个人的行事方式不同,但我对于自己的工作满意。我觉得,人们也会尊重我为湖人队所做的一切。”

更多关于"湖人 约翰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